20120815

1st

今天把近期的某一重要任務做完了,但我很不開心。因為我不只想把事做完,還想做得好。還有半回合,明天收尾一定要乾淨俐落。

今天同事M向我尋求一個長久以來的困擾,希望能幫他點什麼。我很懂那是怎樣的一個問題,所以回答的乾脆,卻也有點心虛。其實我很瞭解那是什麼心態,因為我就是那樣子的一個人。

整理桌子看到最近一次拿得MUJI型錄,我真的很喜歡看它們家的型錄。因為那帶給我夢想的勇氣。明明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,對自己最好,但卻偏往另一條路走。跌到滿身是傷,終於肯回頭,但還有力氣向前衝嗎?

終於看完了TED,說好笑也還好,溫馨也只是還可以。但,人人心中都有隻TED,不論他在不在身邊,都是他在陪伴著長大,到現在依然長存在心中。

--
ok,要這樣是不是, 給我三天的時間就夠了。"就夠我寫下一本書的量了。"


No comments: